你說 人活一生 不是用來討好別人
ni shuo ren huo yi sheng bu shi yong lai tao hao bie ren
You said a person’s life is not meant to please others.
卻總身不由己 迷醒之間 來回狂奔
que zong shen bu you ji mi xing zhi jian lai hui kuang ben
But you’re always running back and forth between sober and astry.
突然都已老了 還是放不下 流走的愛恨
tu ran dou yi lao le hai shi fang bu xia liu zou de ai hen
Suddenly get old and still can not let go of the flow of love and hate
很多聚聚散散 有始無終 遺憾的劇本
hen duo ju ju san san you shi wu zhong yi han de ju ben
A lot of mixed play, endless regret.
從此 恍恍惚惚 頭也不回地奔向遠方
cong ci huang huang hu hu tou ye bu hui di ben xiang yuan fang
From now on, I’m in a trance and I don’t return to the distance.
有過美好夢想 美好沮喪 美好的絕望
you guo mei hao meng xiang mei hao ju sang mei hao de jue wang
Had good dreams, good depression, good despair.
走了長長一路 磕磕絆絆 你笑著為我鼓掌
zou le zhang zhang yi lu ke ke ban ban ni xiao zhe wei wo gu zhang
You stumbled all the way, and you smiled and clapped for me.
我卻無法撤回 你眼角的淚光
wo que wu fa che hui ni yan jiao de lei guang
I can’t take back the tears in the corner of your eyes.
如果我可以陪你走到最後
ru guo wo ke yi pei ni zou dao zui hou
If I could walk you to the end,
如果我可以為你扛起所有
ru guo wo ke yi wei ni kang qi suo you
If I could carry everything for you,
如果等世塵浮華落幕還有快樂殘留
ru guo deng shi chen fu hua luo mu hai you kuai le can liu
If we wait for the dust and glitz to come to an end, there’s still happiness left.
我會陪在左右 陪你走到最後
wo hui pei zai zuo you pei ni zou dao zui hou
I’ll be there for you till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