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ords: Hu Ruhong
- Music: Wang Shizhen
這麼多年來我們的默契
zhe me duo nian lai wo men de mo qi
Our tacit understanding over the years
不用言語就心有靈犀
bu yong yan yu jiu xin you ling xi
You don’t have to say anything
從不曾嫉妒誰比誰美麗
cong bu ceng ji du shui bi shui mei li
Never jealous of who’s more beautiful
有什麼秘密 第一個告訴你
you shi me mi mi di yi ge gao su ni
I’ll be the first to tell you all the secrets
Oh多幸運遇見你 可以分享人生風景
Ohduo xing yun yu jian ni ke yi fen xiang ren sheng feng jing
Oh how lucky to meet you and can share the scenery of life
抱在一起尖叫和哭泣 還可以熬夜聊天看星星
bao zai yi qi jian jiao he ku qi hai ke yi ao ye liao tian kan xing xing
Hold together, scream and cry, stay up all night, chat and watch the stars.
親愛的多感謝我有你
qin ai de duo gan xie wo you ni
Honey, thank you so much for having you.
哭哭笑笑說知心話
ku ku xiao xiao shuo zhi xin hua
Cry, laugh and say everything.
曾經夢想披婚紗
ceng jing meng xiang pi hun sha
Once dreamed of wearing a wedding dress
我們愛得很浮誇
wo men ai de hen fu kua
We love pompous.
沒有誰笑過誰傻
mei you shui xiao guo shui sha
No one laughed. No one was stupid.
分手時陪著流淚睡不著也吃不下
fen shou shi pei zhe liu lei shui bu zhe ye chi bu xia
When I broke up, I couldn’t sleep or eat.
親愛的多感謝我有你
qin ai de duo gan xie wo you ni
Honey, thank you so much for having you.
吵吵鬧鬧不懂害怕
chao chao nao nao bu dong hai pa
Noisy, not afraid.
經過了多少春夏
jing guo le duo shao chun xia
How many spring and summer have we been through?
我們學會更優雅
wo men xue hui geng you ya
We learn to be more elegant
就等著夢想發芽
jiu deng zhe meng xiang fa ya
Just waiting for the dream to sprout.
我們朝著夢想出發
wo men chao zhe meng xiang chu fa
We’re moving towards our dreams.
現在就走吧
xian zai jiu zou ba
Let’s go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