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 Jolin Tsai 蔡依林
TITLE: Gravity 心引力 Xin Yin Li
Lyricist: Zhong Wei
Composer: Zhong Wei
Arranger: Lai Zhezhe Steven Lai
Producer: Razor Jiang RAZOR
[Chinese, Pinyin, ENG Translation]
離你有點遠被擋住視線
li ni you dian yuan bei dang zhu shi xian
It’s a little far from you. Something’s blocking the view.
我只好踮起腳尖假裝近一點
wo zhi hao dian qi jiao jian jia zhuang jin yi dian
I had to tiptoe and pretend to be closer.
學不會表演只好扮鬼臉
xue bu hui biao yan zhi hao ban gui lian
You can’t act, you have to make faces.
小心試探對面的你怎麼表現
xiao xin shi tan dui mian de ni zen me biao xian
Carefully see what you do across the way.
空氣我們之間
kong qi wo men zhi jian
Air between us
火花開始蔓延
huo hua kai shi man yan
The sparks are spreading.
我在等你的出現
wo zai deng ni de chu xian
I’m waiting for you to show up.
我想這是心引力的定律
wo xiang zhe shi xin yin li de ding lu
I think it’s the law of gravity.
找到你想對你說
zhao dao ni xiang dui ni shuo
Find what I want to say to you
在一起我和你早已慢慢靠近
zai yi qi wo he ni zao yi man man kao jin
Together I and you have been slowly close
想和你去南極想和你看流星
xiang he ni qu nan ji xiang he ni kan liu xing
I want to go to the South Pole with you
奇怪我怎麼還能想到和你老去
qi guai wo zen me hai neng xiang dao he ni lao qu
Strange how I can still think to go with you
吸引你的注意讓我可以對你說
xi yin ni de zhu yi rang wo ke yi dui ni shuo
To get your attention so I can tell you
我愛你這甜蜜幸福得快窒息
wo ai ni zhe tian mi xing fu de kuai zhi xi
I love you, this sweet happiness quickly suffocate
來收藏我的心傾聽我的聲音
lai shou cang wo de xin qing ting wo de sheng yin
To gather my heart and hear my voice.
我跟著你的腳印倒數四三二一
wo gen zhe ni de jiao yin dao shu si san er yi
I’ll follow your tracks in four, three, two, one.
離你有點遠被擋住視線
li ni you dian yuan bei dang zhu shi xian
It’s a little far from you. Something’s blocking the view.
我只好踮起腳尖假裝近一點
wo zhi hao dian qi jiao jian jia zhuang jin yi dian
I had to tiptoe and pretend to be closer.
學不會表演只好扮鬼臉
xue bu hui biao yan zhi hao ban gui lian
You can’t act, you have to make fa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