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of the song lyric: Losing Myself 全放空
Singers: Boon Hui Lu feat. Lu Kuo-Wei (呂國緯)
Composer 曲:文慧如、張暐弘、呂思緯 Agoo Lu
Lyricist 詞:文慧如、呂思緯 Agoo Lu
眼神全放空 不想想太多 可能會有用
yan shen quan fang kong bu xiang xiang tai duo ke neng hui you yong
Keep your eyes open, don’t think too much might work.
但為什麼 在鏡子裡面那一個我
dan wei shi me zai jing zi li mian na yi ge wo
But why the one in the mirror?
眼淚 還一樣完全失控
yan lei hai yi yang wan quan shi kong
Tears are still completely out of control
世界每天桑田滄海
shi jie mei tian sang tian cang hai
The world every day changing
是有什麼值得意外
shi you shi me zhi de yi wai
Is there something to be surprised about?
你會 不在
ni hui bu zai
You won’t be here.
天花板請別塌下來
tian hua ban qing bie ta xia lai
The ceiling please do not collapse
讓我再躺一個禮拜
rang wo zai tang yi ge li bai
Let me lie down for another week.
好好發呆
hao hao fa dai
Have a nice day.
那天日落之後 我看著那一個的一個的影子消失在街上
na tian ri luo zhi hou wo kan zhe na yi ge de yi ge de ying zi xiao shi zai jie shang
After the sun went down that day, I watched the shadow of one of the others disappear into the street.
想當時如何 一次又一次的讓彼此更受傷
xiang dang shi ru he yi ci you yi ci de rang bi ci geng shou shang
How you hurt each other again and again.
如果是習慣 那放不放手都很尷尬
ru guo shi xi guan na fang bu fang shou dou hen gan ga
If it’s a habit, it’s embarrassing to let go or not to let go.
該怎麽收場 該怎麼忘記你的模樣
gai zen me shou chang gai zen me wang ji ni de mo yang
How to end how to forget your appearance
像這樣
xiang zhe yang
Like this.
四處遊蕩 遠離熟悉的臥房
si chu you dang yuan li shu xi de wo fang
Wandering around, away from familiar bedrooms.
這通電話 我到底該不該打
zhe tong dian hua wo dao di gai bu gai da
Should I make a call or not?
寂寞的人走到哪裡都也都只是寂寞的人
ji mo de ren zou dao na li dou ye dou zhi shi ji mo de ren
Lonely people everywhere are just lonely people
不再有責任 什麼身份 就好好當個壞人
bu zai you ze ren shi me shen fen jiu hao hao dang ge huai ren
No more responsibility, no more identity. be the bad guy.
腦袋全放空 讓靈魂飄走 也許就不痛
nao dai quan fang kong rang ling hun piao zou ye xu jiu bu tong
Empty your head and let your soul drift away. maybe it won’t hurt.
要怎麼做 才能夠習慣沒你的我
yao zen me zuo cai neng gou xi guan mei ni de wo
How do I get used to me without you?
還有 我已經不再是我
hai you wo yi jing bu zai shi wo
And I am not myself anymore.
眼神全放空 進化成木頭 再不用感受
yan shen quan fang kong jin hua cheng mu tou zai bu yong gan shou
Eyes empty, evolution into a piece of wood, so that I don’t feel anymore
不必求救 不追問你還愛不愛我
bu bi qiu jiu bu zhui wen ni hai ai bu ai wo
You don’t need to ask for help, you still love me?
I Know 不能把自尊搞丟
I Know bu neng ba zi zun gao diu
I Know you can’t lose your pride
像場漫長的夢 其實沒發生過
xiang chang man zhang de meng qi shi mei fa sheng guo
It’s like a long dream, but it never happened.
鬼打牆的惡夢 無法停止回放你 所有舉動
gui da qiang de e meng wu fa ting zhi hui fang ni suo you ju dong
Ghost Wall nightmares can’t stop replaying all your moves
要不是你常說我很成熟 我怎麼可能微笑著揮手
yao bu shi ni chang shuo wo hen cheng shu wo zen me ke neng wei xiao zhe hui shou
How am I supposed to smile and wave if you say I’m mature?
為什麼星星要一直閃爍呢
wei shi me xing xing yao yi zhi shan shuo ne
Why do the stars keep twinkling?
就像他上線的通知那樣閃著
jiu xiang ta shang xian de tong zhi na yang shan zhe
It’s like the announcement that he went online.
一下亮了 一下暗了
yi xia liang le yi xia an le
A little light, a little dark.
手黏著鍵盤 我快瘋了
shou nian zhe jian pan wo kuai feng le
I’m losing my mind with my hands glued to the keyboard.
要傳送了 怎麼沒了 整夜重複著
yao chuan song le zen me mei le zheng ye zhong fu zhe
It’s sending. what happened? all night. repeat.
世界每天桑田滄海
shi jie mei tian sang tian cang hai
The world every day changing
你會不會給我意外
ni hui bu hui gei wo yi wai
Will you surprise me?
重新 再愛
zhong xin zai ai
Love again